眉妩

王杰希

“一吻便杀一个人。”

【王杰希生贺公益▪扬帆计划】成果反馈-图书室挂牌

我爱他。

给十八岁的王杰希:

扬帆计划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好消息,在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的石溪小学,我们的图书室正式挂牌了!



我们了解到,这所学校的小学生们没有图书室,没有课外图书,孩子们只能反复看课本。没有体育用品,课余时间,大家只能自己跑跑跳跳。学校信息


而这一次,我们汇集了大家的力量给他们送去了课外读物和体育用品,让这些孩子可以更加自由的获取知识,更加自由的在课余时间的活动中找到他们的快乐。在图书室的门前,也可以看到我们以王杰希名义挂出的捐赠牌。


是的,我们做到了。从一开始的想法,计划,宣传,捐助,我们像路边不起眼的小草一般,不断地汇聚,新生,随风去到更远的地方,一点一点用我们的绿色书写着属于喜欢着老王的我们大家的故事。


这就是你们的力量啊。


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们才能给王杰希过一个这样的生日。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,但即使是毫末之草,也在创造着历史。






捐款活动仍然在继续进行,下一步的捐助也在企划中,点进主页可以查看相关信息☆


捐助链接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